產品介紹Products

Cellfood細胞食物

 

(1)「細胞食物」之功效?

提供身體充足氧氣、提振精神、增強體力、提昇情緒、青春美麗

 

(2)何謂「細胞食物」?

如同其名字所示,它是直接提供養份給細胞。而且更驚人的是,「細胞食物」會幫助細胞去吸收我們吃進的各式營養。

健康的身體不是僅依賴在吃進的營養品,而也在於身體能從那些營養品得到什麼?簡單說,營養必須在生物特性上為細胞所能接受,而細胞也必須處在最佳的狀況來以致於能吸收營養。事實上,對成功的營養補給而言這二點就是關鍵點。

但大部份的營養補給品都未強調身體是細胞所組成的狀況。更扯的是,許多營養品的形式根本就是細胞所無法接受的。在此一令人沮喪的情勢下,有一個例外,那就是稱為「細胞食物」的氧及礦物補充液。

 

(3)「細胞食物」發明人---氫彈之父

細胞食物CELLFOOD發明人 愛瓦雷特.史多雷(Everett Storey)介紹

  • 愛因斯坦讚譽他是「天才中的天才」。
  • 他是氫彈核融合啟動機制的專利發明人。
  • 他是重氫專家,是重水合成者,也是微生物專家。
  • 他是物理、化學家也是二元化,二極化專家。
  • 他在1967年以重氫發明(OPEN ALL)並獲得專利,用以還原和改善人類所賴以維生的土地環境。

 

(4)「細胞食物」的成份

「細胞食物」是愛瓦雷特.史多雷(Everett Storey)私人的獨家配方。「細胞食物」含有微量元素、酵素和胺基酸。

 

(5)「細胞食物」是否為葯物?

不是,「細胞食物」並非藥物。「細胞食物」 被歸類為營養補充品。

 

(6)「細胞食物」能補充多少氧?

如以下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實驗結果所示,加入細胞食物10滴於8盎司去離子純水60分鐘後,水中含氧量增加為原來之1.58倍。

  溶解氧的含量
  未加入「細胞食物」 加入「細胞食物」10滴後
0分鐘 15 分鐘 30分鐘 60分鐘
8 盎司去離子純水 1.9 mg/ml 2.2 mg/ml 2.5 mg/ml 3.0 mg/ml

 

(7)艾瓦雷特重氫“水解”(water splitting)技術基本原理

水分子(H2O)是一個由極性共價鍵形成的極性分子。
艾瓦雷特採用重氫“水解”技術,通過細胞食物中的重氫,減弱水分子化學鍵共用電子的鍵結,使極性共價鍵斷裂,水分子裂解。雲集在氧原子周圍的鍵結電子完全離開氫向氧原子靠近,水分子中氫、氧原子就形成“二極化”的H+ 和O2-。這就是重氫“水解”技術的“二極化”原理。

H2O → 2H+  +   O2-

艾瓦雷特將細胞食物稱為“二元溶液”,即H2O含有2個可分解為離子的氫原子。細胞食物中的重氫,先將H2O裂解為氫離子(H+)和水分子殘留(OH-),直到第一個H+ 移除後,第二個O-H鍵才會裂解,產生 H+和O2-。這就是重氫的“水解”技術的“二元化”原理。

2H+ + 2e- → H2

2O2- + 4e- → O2

4H- - 4e- → 2H2O+O2

 

(8)身體最佳含氧量

血中氧的濃度一般是在60%~70%。在此濃度,人們會覺得很好,有一般的體力和智力。然而,如果氧濃度低於60%,疾病將接管細胞的管理工作。身體要持續生命的最低涵氧濃度是52%,但在此濃度不怎麼有生命力。最佳的涵氧濃度是80%,可讓能量最大化並感覺非常好。在此濃度,我們可以強化身體的健康、活力、和與生俱來的智力。